小熊喝黑巧

我是嗨颤娜!

灿你|塔罗牌

*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最近你迷上了塔罗牌占卜,在网上买了一套塔罗牌回来,每天占卜各种事情,有事没事就神神叨叨的在桌上抓牌。

特别是有一次你占卜出这个月会有好事发生,结果自己考试通过了之后,你就愈发的相信塔罗牌。

你的男朋友李楷灿见了,感觉莫名其妙,在一天晚上吃饭的时候问你:

“怎么买了一副牌回来就一天到晚在桌上测这测那的?连你的男朋友都不带多看一眼…”

见李楷灿皱着眉,你笑嘻嘻地咬着筷子开玩笑:

“这是干什么?我们灿宝生气啦?还是吃醋啦?”

“哎呀我没有!烦死了!今天你洗碗!”

李楷灿听不得你的调笑,赶紧扒拉完碗里的饭菜就红着脸跑回房间了。

你看着他急促的背影,以为他真的生气了,乖乖洗完碗后想办法哄他开心,想了半个小时无果,你决定再一次求助塔罗牌。


你抽出三张牌,对着说明书看了半天,最后总结出:男朋友生气的原因可能是肢体接触太少了,不能在你身上感受到爱,特别是看到你沉迷于某一个东西,就会吃醋,也会冷暴力你……


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适当的进行肢体接触,让他了解你的心意…


“嘶…真的假的?”

你疑惑的看着说明书,平时搂搂抱抱也不少啊,还要多亲密?于是你求助了身边的好姐妹,而好姐妹直接反问:

“你们不是还没do过吗?”

你一头雾水:

“啊?????是这个意思吗?”

“那不然呢?”

你握紧电话,看着桌上的塔罗牌,有点不知所措,还没想着要到这一步呢…


正当你还在考虑要不要哄李楷灿的时候,李楷灿从房间出来了,并且看到你在客厅了也没有跟你说一句话就出门了。

什么意思?

李楷灿什么意思?

这就是冷暴力吧!

你越想越夸张,从冷暴力想到吵架想到分手,你都快哭了,下定决心必须好好哄他。


所以当天晚上趁李楷灿上课还没回来,你就洗完澡躺在李楷灿床上,看看时间发现他还要差不多一个小时才下课,你就安安心心的戴上耳机开始研究姐妹发的资源。


“这个…这个腿怎么弯起来的…怎么可能做到啊?”

“看着都疼…”

……

就在你专心研究的时候,一双手从旁边把你的平板拽走了。


完蛋。李楷灿怎么提前回来了?!!!


声音还在耳机里回响,李楷灿看着平板里的内容,眼神晦涩不明,你干脆摘掉耳机,低着头,像是被爸爸妈妈发现做了错事的小朋友。


“在我床上看这种东西?你想干嘛?”

李楷灿一脸无语地盯着你,耳朵上的红晕被发丝遮盖住。

你哑口无言,只能尴尬地问:

“你今天怎么提前回来了?”


他慢慢悠悠地把你的平板关机再还给你,

“今天的课上系里有学长在演讲,我觉得无聊就回来了。”

你点点头:

“哦。”


尴尬弥漫在房间里,李楷灿也没多说,抓着睡衣就进浴室洗澡了。


你在脑子里苦苦挣扎到底要不要继续待在这,你还没想出个所以然,李楷灿就擦着湿哒哒的头发出来了,见你还坐在他床上,他愣了一下。


“你还在这干嘛?难不成想跟我睡觉?”

此时此刻你也没办法否认,只能凑过去拿着吹风机说:

“在这里专门等着给你吹头呢…”

“平时也没见你对我这么好…”

李楷灿嘟囔着,但嘴角的笑快藏不住了。


嗡嗡的声音掩盖了屋内摸不透的气氛,你见他头差不多干了,突然想到资源里的女主会抓住男主的头发,于是你也上手抓了一下。


“诶诶你干嘛?”

李楷灿的头发软软的,触感非常好,你又忍不住抓了两下,引起了他的不满。

“没干嘛,你头发真好。”

你又摸了一下,他也不甘示弱直接摁住你的头拼命的薅。

后来打着打着就变成他把你摁在被子里,你发现不对劲,马上拍他胳膊,他这才把你放开。


“下次再这样我们就去打一架!”

李楷灿把你拉起来,拍拍你让你赶紧回房睡觉,你苦恼着来他房间的目的还没达成,不过看着他开开心心的样子,应该是不生气了。于是你放心的回房间了。


两个人明明就隔着两个房门,却还在各自的床上用手机聊天。


“其实我刚刚来你房间是想哄你来着,看你今天早上挺生气的。”


“我没有生气啊,因为小组里有个废物一天到晚什么都不干,可能脸臭了一点吧。怎么?你本来想怎么哄我?”


“本来想给你做泡菜汤的。”


“来我房间做泡菜汤?得了吧你,又把自己洗的香喷喷的在我被窝里,又抱着平板看不可告人的小电影,我用眼睫毛都能猜到你想干嘛。”


“呃…不过你没生气就算了。你应该不着急的吧?”


“你说呢?我都听你的,不愿意也不会逼你,时间长着呢,等你哪天愿意了再来我房间躺着看电影吧。”


“啊呀!别说了!!!”


“哈哈哈哈哈”


哎呀…你看着聊天记录不禁笑出声,看来塔罗牌也不是那么准嘛…







评论(10)

热度(49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