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喝黑巧

我是嗨颤娜!

诺你|狗狗统治世界!

*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突然的脑洞 就要大狗狗!!!!


和直球大狗狗谈恋爱呀~

1.如果给自己找了个狗狗daddy

高中的时候和朋友开玩笑说以后要找个daddy,从此衣食无忧,没想到在一次年会上不小心和自己的boss睡了一觉,醒来后对方拉着你的手信誓旦旦地说会负责的,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你糊里糊涂就答应了,以为是正常交往,没想到从此你就拥有了一个sugar daddy。

但这个daddy不太一样,虽然平时工作的时候一副凶巴巴的样子,看似是在冷着脸严肃的开会,但会在桌子底下轻轻蹭你的腿,平时回家后都要从后面搂着抱你,特别喜欢把脸埋到你的脖子旁蹭来蹭去。

刚开始你有些拘谨和慌乱,毕竟是自己的boss,对他在公司里的印象更深刻一些。不过相处久了你就发现他像个巨型大狗狗,喜欢黏着你,还喜欢到处蹭,如果你装作要凶他,他会耷拉着头一副不开心和委屈的样子,惹得你忍不住过去薅他的头发。

每天都得要问他一句:“呀 你是狗狗吗?”

没想到对方还挺开心的,朝你的脸吧唧一口然后点点头。

后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能感觉到比起daddy,他确实是更像你的男朋友,在你说出这个想法的时候,李帝努开心的直晃脑袋,你这才知道原来他老早就看准时机了,虽然在心里暗骂了一句“心机小狗!”,但你们还是顺理成章在一起了。



2.大狗狗吃醋的方式

普通职员和总裁谈恋爱的好处就是没有多少人能想到你们在一起了。不过也有一定的麻烦,你在公司总部上班,李帝努的办公室在你上面两层,以往你们这些工作人员一个月见不到李帝努一面。但自从你和李帝努在一起后,李帝努隔三差五就要过来“视察”,让下面的总监和主管每天坐如针毡,生怕出了什么岔子。

有一会午休的时候他借着“下楼看看员工午休状态”的理由到你们这一层来,碰巧见到了一个男同事给你送奶茶,最关键是你笑的很开心地接了过去。

也不知道他在脑子里都想到了啥,当着大家都面也不好发作,于是走过来沉着脸敲了敲你的办公桌,假装严肃:“咳咳,你,来一下。”

你一脸疑惑,也没想那么多,拿着手里只喝了一口的奶茶就跟着他走到了他的办公室。

看到的同事们都为你捏一把冷汗:

“她这是犯什么事了啊?平时工作态度也挺好的,业绩也不错…”

“不知道啊 希望人没事,听说boss发火可凶了!”

但事实就是,他把办公室的门锁上,然后又开始委委屈屈地撒娇:

“呀!为什么要喝别人给的奶茶!不能对别人笑的这么开心!我会吃醋的…”

李帝努见你眨巴眨巴眼睛还在喝奶茶,气得直接把奶茶抢过来全部喝完了,把你逗得直接笑出声:

“哎呀我们帝努怎么这么可爱!这个是我麻烦别人帮我拿上来的外卖啦!别人辛辛苦苦帮我拿上来,我难道还板着一张脸吗?”

说完你就钻进他怀里哄他,他看起来还是很不情愿,但勉强能接受这个理由,别扭地说:“以后不许麻烦其他人,我去给你拿。”



3.给他准备惊喜的话…

作为一个新时代独立女性,虽然男朋友是自己的sugar daddy,但除了免费在李帝努家吃喝住以外,平时自己的东西还是自己买。李帝努则始终保持daddy的人设,不管你有没有钱,总之定期往你卡里存些,美名其曰工资给老婆管。

看着卡里堆的越来越多,你干脆趁着李帝努生日的时候花了一大笔来给他准备惊喜。

你旁击侧敲地问过李帝努准备怎么过生日,他也没当回事,随口就说买个蛋糕你们两个在家吃吃得了。既然没有别人,你就马上开始大胆地准备惊喜了。

生日那天你一大早装作敷衍的祝他生日快乐,本以为他会向自己要点礼物,你好来逗逗他,没想到,李帝努在听到你说生日快乐的时候 就已经开心的眯起眼睛笑了。

你请了假专门去蛋糕店里亲自做了蛋糕,还做了一对情侣手链,晚上趁他还没回家,你在家里放了几个气球,桌子上已经摆好了晚餐。

本来想着在他还没回来之前把屋子里的灯关掉,没想到你刚布置好,李帝努就进门了。

“你这是在干嘛?”李帝努放下电脑包,看着地上的气球,还顺便踢了一脚。

你叹了口气,跑过去锤了他一拳:

“哎呀为什么今天提早回来了!我还没准备好呢!”

“什么?给我的生日惊喜吗?”

“就是惊喜啊,结果被你破坏了!”你轻轻掐住他的脸,呲牙咧嘴的样子显得更加可爱。

李帝努强忍着笑意,坐下开始吃饭,吃完后没等你站起来,他就自己去冰箱门前把蛋糕拿了出来。

这下你被吓到了,放下筷子开始结巴:

“你…你怎么知道有蛋糕的?”

“猜到了”李帝努笑笑,把蛋糕放下后顺势摸了摸你的头。

“不过这个你肯定猜不到~”你得意得把手链礼盒拿出来递给他,果然看见狗狗眼里在放光。

“这是…手链吗?”他拿出来,在手腕上比划了一下。

“对,我也有一个,这是我亲手做的!”你邀功似的凑近他笑。

李帝努把手链戴上,看着傻笑了半天,拉着你到怀里就开始亲,亲的你头开始发晕,连忙推开他:

“喂喂喂…蛋糕还没吃…”

“明天再吃也来得及,先给你点奖励。”










评论(7)

热度(1060)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