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喝黑巧

我是嗨颤娜!

头你|西瓜汁

*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苏~~~~八~~~~~~~~~~~”

你们家是开果汁店的,后来因为生意不好于是改成了新鲜水果和果汁一起卖。

大一放暑假的时候,你被爸妈赶着去店铺里帮忙。

你坐在前台一边托腮叹气,一边挥舞着手里的电蚊拍,看着零零散散来的客人,你实在搞不懂爸妈叫你来干嘛。隔壁店铺是买炸鸡的,你妈妈和隔壁店铺的老板娘很合得来,经常在一块聊天。

这会儿老板娘又带着一包瓜子来你们店里,你妈妈向她抱怨最近生意不好,老板娘一边磕着瓜子,一边出主意:

“你知道我们这边开了家酒吧吗?”

“酒吧?不知道诶。”

“诶,我跟你说,最近那个酒吧好像来了个什么歌手,还挺火的,每天酒吧里都有不少人去看他表演,前几天我就带着一个小推车往他们酒吧对面一摆,没想到赚了不少呢!”

听到这儿,你妈妈眼睛都直了:

“真的?!”

“我还能骗你不成?不信你今天带着你女儿去看看,醒酒的人肯定需要一杯果汁…”

你的妈妈看着你郑重地点了点头,于是把这个任务交给你一个人。


晚上,你推着车到酒吧对面坐着,酒吧里似乎已经开始了表演,人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不过你只关心人流量,不禁感叹在这里生意确实好了很多,不少人见到酒吧对面摆了果汁铺子也稀奇,凑过来一人一杯。


人来人往中你也从他们的声音里听到了酒吧主角的名字——mark。


“诶诶,今天mark唱的好像是新歌,没听过…”

“他可是天才啊,等着吧,过不了多久这首歌的版权又会被人斥巨资买下来的。”


你听着愣了愣,这个叫mark的,这么厉害?

不过,管你什么事呢,你耸耸肩,见推车上的果汁快卖完了,就连忙又鲜榨了几杯。

晚一点的时候,酒吧渐渐安静下来,你也猜到表演应该结束了,见人群散的差不多的时候,你也准备收摊了。


“等一等!”

男生清脆的声音在你背后出现,你停下手中的事情,转过头看着他。

一个带着黑帽子的男生,帽沿几乎把脸遮住,还戴着黑色口罩,看起来不像什么好人。

见男生越靠越近,你不禁后背一凉,心想着要不要赶紧跑。

这时,男生开口了:

“那个…我没有恶意,就是想问问你还有没有西瓜能卖给我?”

“啊…?啊,那个…我看看哈。”你松了一口气,回过头翻开保鲜袋,里面还有半个西瓜。

“还有半个,你是要榨汁还是…”

“不不不,直接把这半个给我吧,谢谢”

“好。”

你快速的帮他打包好半个西瓜,他付了钱,笑着对你说了句“thanks”,然后转头走了。


回到家妈妈发现推车上的东西几乎都卖完了,于是开心地指使你每天都去酒吧对面蹲着。

每次去的时候那个带着黑帽子的男生都会在散场的时候买西瓜,有的时候要一杯西瓜汁,有的时候会特定叮嘱让你带大西瓜来,渐渐的你们熟起来了,他说他叫李敏亨,每天都会待在酒吧直到散场。


你从来没问过他在酒吧里干嘛,在你的认知里,通常这么晚才从酒吧出来的,多半是爱玩的,但李敏亨的海鸥眉和圆溜溜的大眼睛总让你觉得他是个很单纯的大男孩,后来玩的越来越好,你发现他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男生,渐渐的你也喜欢上他了。


有一次你们一起坐在推车前喝西瓜汁,你不经意问起酒吧里那个唱歌的:

“诶诶,你们酒吧里是不是有个叫mark的啊?”

“嗯,怎么了?”他扭头看你,在你没注意的时候紧张地扣了扣手指。

“没怎么,经常听人说起,他唱歌一定很好吧,人气很高呢。”

“人家是rapper,什么唱歌的。”李敏亨泄愤似的猛吸了一口西瓜汁。

“呀 又不是说你,你生什么气?”你用肩膀撞了一下他,他装作疼的样子龇牙咧嘴逗你笑。


就在你们打闹的时候,一个人走了过来,拍拍李敏亨的肩:

“mark?你怎么在这?演出快开始了!”


mark?????

mark!!!!!


你瞪大眼睛看着李敏亨,西瓜汁差点就喷出来了。

“你就是mark?!”

李敏亨一副心虚的样子点点头,然后朝那个男生说:

“Andy,你先进去,我过会就来。”


男生走后,他看着你不说话,你拍拍他:

“演出不是要开始了吗?还愣着干嘛?”

李敏亨挠挠头:

“我以为你生气了…”

“我有那么容易生气吗?快去表演吧!”

你推了一把李敏亨,李敏亨站起来走了两步,回头把你拉了起来,笑着说:

“走,带你去看我的演出!”

“诶摊子…!!”

你快速把推车锁上,东西都关好,然后跟着李敏亨去了酒吧里面,这是你第一次去到酒吧里面,他给你找个了合适的位置坐下,然后自己跑去后台准备了。


你等他上台之前的时间刚刚好在和酒保搭话,

“你是mark的女朋友?”

“啊…不是…我是他的朋友。”

“对面卖西瓜的那个女孩子对吧?”

“对。”

“他很喜欢你呢,每天都在拜托酒吧的顾客去照顾你的生意。”

你愣住。

还没等酒保再多说什么,李敏亨就上台了,酒保朝你笑笑:

“好好欣赏他的表演吧。”


他上台后依旧是黑色的帽子和压低的帽沿,不过摘掉了口罩,耳朵上别着几个耳夹看起来比平时凶一点。以为他的性格会是软绵绵的,没想到唱起rap又燃又炸,不一会场子就热起来了。


几首歌过了之后,他突然抱着吉他上台,调整了一下话筒:

“这首歌是写给我喜欢的女生的,希望她可以每天开心。”

台下所有人都在起哄,欢呼声一片,你也在心里默默激动。

虽然不知道他在说谁,但你的心随着他的视线而移动,最后落到了自己头上。

中奖了!李敏亨不会真喜欢你吧!

以为会是什么纯情告白小甜歌,没想到李敏亨写的是小黄歌…

一首歌听下来你脑子里只有:

“girl” “babe” “睡” “do all night”


这是在干什么!


李敏亨表演结束后看到你红着脸发愣,以为你喝酒了,跑过来,手在你面前挥了挥。

你缓过神来,打了一下他的手

“还不错嘛…”

“是吧,诶,你猜猜我写的新歌是给谁的?”

你轻咳了一声,没理他,直接出酒吧走到了小推车旁准备收拾收拾就回家,他一直跟着你,见你回头就朝你笑笑,很直接就开口了:

“是写给你的。”

还真是…


“你…什么时候写的?”

“忘了,挺早的时候就写了,当时你说不喜欢酒吧鬼混的,所以就一直没告诉你其实我在酒吧表演…想着慢慢跟你说开了再告白的,没想到被臭小子坏事了。”

“你好蠢啊,你是什么样的人我看得出来好不好,不喜欢的那种又不是你。”

“那你的意思就是喜欢我咯?”李敏亨的眉毛扬起来,又搞笑又可爱。

“那你什么意思?你都告白了 我…我…”你支支吾吾没说出口,不过李敏亨心下了然,往前一步抱住你。

“行了 我知道了,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女朋友,同意就呼吸,不同意就别呼吸!”

“你好幼稚啊哈哈哈哈”


你们确认关系后他就每天都陪着你卖水果,不过他的最爱还是西瓜,怎么吃都吃不腻。

有一天你实在好奇,凑到正在专心榨西瓜汁的李敏亨面前问:“不过 你那么喜欢西瓜的理由到底是什么?”

他冥思苦想了半天,最后看着你真挚地说:


“西瓜是善良的水果啊!”









评论(12)

热度(45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